Lisa莎莎莎莎

喜欢什么就刷什么,写什么,专一与博爱的并存体,问我为啥,因为墙头很多男神只有一个呗,或者可以说我从不爬墙因为心里压根没墙,看哪算哪儿呗,本人最讨厌矫情白莲和奇葩,是德国队和拜仁粉一枚and李健老师真爱粉一枚,喜欢电影,英美剧,旅行和音乐,还比较喜欢浪漫爱幻想,偶尔看看凤凰卫视,是个这辈子只会粉大叔的大叔控,偶尔饭饭国剧圈主靳东张鲁一,好了,说了这么多,其实简单概括就是我就是个平时爱瞎写写的双鱼女

最近。。。

                              (年轻时期帅瞎的德叔镇“文”)

好久没上来了

最近好像有点诸事不顺的感觉,心累,倒不是有什么倒霉事,就是感觉受小摩擦,鸡毛蒜皮的小事影响一大堆,当然了,也不乏我抢票没有特别顺利之事等云云,虽然抢到已经可以说是一大幸事,但经过一些事情,我发现我作为大双鱼果然是容易玻璃心碎成渣渣,也许有些事情在别人看来没那么重要就随嘴一说的事情,偶都会过于放在心上,所以这玻璃心的毛病还是要改呀!!!好了,负能量的事情就不多说了

最近迷上霓虹的音乐了,之前对日圈的接触就是那时候大学时候舍友听过的青山黛马和宇多田光,再有就是大宿舍某位日圈大饭舍友当时推荐过的清水翔太和中孝介还有看柯南的时候听的最多的仓木麻衣。去年从偶像那儿买了德永英明的安利,当时只下了几首来听,今年再去回味补坑现在发现是越听越对味,简直是我烦躁时候的治愈利器,虽然有人说他动声带手术前嗓音最美是巅峰,现在虽然依然很牛但不如前了,但我确喜欢他现在的声音,那因为动过手术增添一丝沙哑反而增添了一丝沧桑的韵味,而且有的歌那唱出的少年音啊,被苏的不要不要的。对了,他本人说话声音也很好听哟。他还说他不喜欢自己说话的声音之前很不愿意录答录机,我内心就在OS了要是他肯给我录答录机什么的,快给我录一打啊我就能一直换不同的了好么,2333333,我作为一个声控从上到下一本满足,这种style的让我听一辈子都不会腻(另外一提的就是德叔有萌萌的虎牙君哦,233333)。初听的话强推下他卖的很不错的翻唱系列专辑《Vocalist》系列,里面的翻唱都很经典。当然啦他本人的原创比翻唱有质多了,可以入坑以后再发展到他的一些原唱曲目,他早期的歌被港台翻的也不少。

还有就是之前知道但之前一直没怎么听过歌的玉置浩二,因为看李克勤小交翻唱的《蓝月亮》找来听的,这位真的可以说是80年代占据港台音乐半壁江山的男人,好多港乐都是翻唱他的歌重新填词的,他是霓虹音乐届大神级别的人物,唱功一等一的牛掰,拿任何时期的LIVE看都是完美的无懈可击,而且创作能力也很强。曾经在节目里10秒内吧即兴很快的帮做此节目的主持的一个歌手组合写就了一首神曲的雏形,强推一首较新的《探照灯》,当然玉置叔的经典很多,不需要赘述大家应该都知道,最近刚补完他的东京风潮,剧里他不时的来首LIVE绝对是亮点,233333333。

好啦,此贴已正式变成了半安利贴了,233333。韶了这么多也该歇歇了,就写到这里吧

评论
热度 ( 2 )

© Lisa莎莎莎莎 | Powered by LOFTER